艳阳高照

【朱一龙x白宇】缘,妙不可言(9)

这是一个结合了镇魂拍摄前后信息综合而成的对话体沙雕脑洞


没交到公粮刘萌萌气哼哼的走了,白宇和朱一龙又开始了连日宣 淫了的生活,片场里三天两头可以看到李婵提着保温桶的身影,一股子甲鱼汤的味道挥之不去,酒店客房部因为洗床单的频率过高,已经要求加收服务费,美好的生活都有点短暂,转眼到了快杀青的日子,壹心给白宇接了新业务,要求白宇回去办手续,顺便参加公司的半年团建

团建的聚餐活动上,白宇突然有点恍惚,李现看到他呆呆的样子,上去拍了怕同事的大腿

李现:大兄弟,你发啥了愣呢,最近怎么感觉奇奇怪怪的,出去偷人了啊

回过神的白宇看到放在自己大腿的上手,突然像触电了一样,尖叫着跑路了

李现:哎哎哎,回来,劳资天天被基佬YY都没咋样,什么毛病,吃错药了?

杀青的KTV上,朱一龙快乐的像了刚敬完酒准备如洞房的新郎,好不容易唱到别人都走了,他赶紧把白宇按在包房的沙发上又来了一发

白宇:龙哥,这次完了以后,你别来找我了,戏结束了,今晚就当分手炮吧

朱一龙:。。。。。小白你怎么了,前几天不是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说这个,戏拍完了我们还可以联系啊,以后都在横店上班很方便的

白宇:不,龙哥,我不喜欢你,之前我愿意和你滚床单是为了拍戏,戏结束了,我不想再继续了,就这样,再见

朱一龙:。。。。。。

白宇穿好衣服歪歪斜斜的走了,朱一龙呆坐着一直到服务生上门来催买单了才回过神,感情的事不能勉强,日子还要过下去,但百爪挠心般的感觉还是太折磨人,朱一龙终于鼓起勇气联系了老同学陈伟栋倾诉

朱一龙:小白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啊,不然怎么会这样提上裤子就翻脸不认人了,除了没让他反攻,别的我都对他挺好啊

陈伟栋:我觉得他挺喜欢你的,不喜欢你的话也不会在片场让你随便摸下巴

朱一龙:摸下巴有什么特殊吗?这和喜不喜欢有什么关系?

陈伟栋:也就你没觉得特殊,去年你和张塘主拍戏的时候彭冠英来探班,被那个演你小舅子的台湾小哥给揍的眼角发青,你知道是为什么吗?

为了求证,朱一龙晚上让李婵翻遍了通讯录,终于找到了这位合作过的弯弯小哥陈奕的号码,犹豫再三,还是打了过去

朱一龙:喂,陈哥,还记得我吗?我是去年演过你舅子的小朱啊,最近好吗?有件事想和你说,有空吗?

陈奕:小朱,哦,人家想起来了吔,怎么了,你们大陆这边解除限韩令了?我们那部压箱底的片子能上了?

朱一龙:没有,还限这呢,最近活不好找,我都靠拍网剧过日子

陈奕:那你突然大半夜的打电话给人家干什么,耽误人家举铁吔

朱一龙:哪个,我想问个事,去年咱们拍戏的时候,你把我来探班的大学同学给打了,这事为什么啊,他那里得罪你了

陈奕:你有病啊,都一年了突然和人家提这个破事,你是不是想仗着会功夫来给同学出头啊,告诉你哦,就是我打的,他活该,谁让他耍流氓

朱一龙:不不不,陈哥你别误会,我们今天同学聚会提起这事,我有点好奇,你说彭冠英对你耍流氓,他到底怎么耍流氓了

陈奕:几年前人家为了拍戏穿女装,刚换好裙子还没有来得及梳头,他就冲到化妆室来捏人家的下巴调戏人家,当时人家以为他开玩笑,虽然不舒服但也忍了没计较,去年他来探班,又伸手上来摸人家的下巴,人家就给了他一记耳光,你说说他这样动手动脚是不是流氓,该不该被打

朱一龙:知道了,对不起陈哥,这事是我同学不好,给你道歉,这么晚打扰了,下场你来大陆拍戏有空的话,我请你一起去健身房撸铁

陈奕:虽然大半夜很奇怪,但人家没怪你,小朱你人还是不错的,剧能上了你记得联系人家,最近人家举铁也能到80KG了,到时候可以比试一下

挂完电话,朱一龙恍然大悟,果然是当局者迷,白宇这死小孩,嘴还不如身体诚实,你等着,看哥哥怎么收拾你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