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阳高照

【朱一龙x白宇】缘,妙不可言(8)

这是一个结合了镇魂拍摄前后信息综合而成的对话体沙雕脑洞


天天打大雁,反被雁啄眼,想上人家,结果自己反而被上的白宇郁闷的不行,除了拍戏,其他时间就窝在宾馆里靠打游戏,门也不出了,吃饭都靠外卖解决,谁喊也不理,在当了几天颓废的宅男之后,有人敲响了房门

小助理以为导演来催上工了,连滚带爬的去开门,结果发现门口站着的是李婵,手里还提着保温桶,神色慈祥的活像个准备来伺候儿媳做月子的婆婆

白宇助理;李阿姨,不,李姐,你怎么过来了,导演那边有啥事不

李婵;没事,别人都先忙着呢,听说你们老大不舒服,我来看探望一下

白宇助理;李姐,瞧你这话说的多见外啊,老大没事,歇两天就好了,对了,李姐,你拿的这事什么啊,闻着好香哦

李婵;小朱家亲戚捎来正宗的洪湖野生大甲鱼,我拿铁棍山药炖了汤,大补的,赶紧给你家老大拿过去,年轻人还是要多保重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

白宇助理;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白宇:狗日的先吃了再说,这两天的外卖劳资都快要吐了,哎嘛,真香

吃完了王八汤,助理去归还保温桶,白宇正洗完澡准备睡觉的时候,敲门的又来了,开门一看,是朱一龙站在门口,手里还拿着剧本,桃花眼里带着某种楚楚可人的怜爱感,让白宇感觉不由自主的懵逼

白宇:龙哥,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

朱一龙;对不起小白,上次的事是我不好,我是来道歉的

白宇:龙哥,过去的事就别提了,你今晚还有啥事不,没事我要睡觉了

朱一龙;导演说明天的戏可能有变动,想找你讨论一下剧本

白宇:对剧本啊,行,龙哥,先进来吧

一个小时以后,两个人再次气喘吁吁的倒在了床上,白宇捂着屁股欲哭无泪

白宇:龙哥,你不是说好了来讨论剧本的吗?怎么又变成讨论哲学了

朱一龙;小白,甲鱼汤好喝吗?你要是依了哥哥,下次我还让李婵给你炖

白宇:甲鱼汤当然好喝了,不对,龙哥,这不是甲鱼汤的事,我天天在下面算几个事,你什么时候让我在上面了,我就依你

朱一龙;好啊,我不介意,你明天晚上来我房间,我让你在上面

第二天,白宇叫来了助理,再次让他去代购物

白宇:给我去特殊商店买副手铐,要带垫子的那种

白宇助理;老大,你买这个干啥,还要我去,好丢人的

白宇:劳资今晚就要用,龙哥力气大,加上这个安全点,对了,记得开发票

白宇助理;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白宇把新买的手铐揣在怀里,兴冲冲的去敲开了朱一龙的房门,然后,他被拷了起来,按在腿上从上往下的搞了一夜

白宇:龙哥,你骗人,昨晚你还答应让我在上面的呢

朱一龙;没有骗人啊,你现在不就是在上面吗,小白真有情趣,来还带道具,明天晚上要不再带点皮鞭,蜡烛什么的过来,我也好体验一下

白宇;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连续宣 淫了好几个晚上,白宇感觉自己走路都有点发虚,刚好这时候他女友刘萌萌上门来查岗探班

刘萌萌;亲爱的,想我吗?人家专门来看你,对了,我还专门买了新款的装备好让你交公粮,感动不?

白宇;不敢动,我最近身体不好,累的慌,别的可以,公粮实在没法交

刘萌萌;你这是什么意思,剧组有这么忙吗?又没有动作戏你累个屁,是不是组里哪个狐狸精和你看对眼了,

白宇助理;嫂子别生气,我作证,老大最近绝对没有和组里任何一个女演员有什么暧昧,剧组是真的辛苦,最近老大每晚收工了还要找龙哥讨论剧本呢

刘萌萌;就对剧本吗?房间里这么多冈本的套 套买了是干啥的

白宇助理;本来是给嫂子准备的,没想到嫂子这么久了才来,嫂子你看着些套 套连包装都没有打开,一看就是从没有用过啊

刘萌萌感觉不对,又说不出哪里不对,没交到公粮,但也无可奈何,只能气哼哼的走了,

白宇助理;总算走了,多待两天搞不好就要露陷了吔

白宇;我倒情愿她晚几天再走

白宇助理;为啥啊,老大

白宇;你这不是废话吗,她走了,晚上龙哥就要来了,劳资已经被连续折腾了好几天,腰都快断了,想歇歇不行啊

白宇助理;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